4.28.2006

突然心血來潮想說一點佛法.容許我就在這裡說一會吧,只是一點擇要。

大聖人說:
[我和我的弟子,
雖然有各種苦難,
如果沒有疑心,
則會自然地到達佛界。]
~~~~~~~~~~~~~~~~

擁有不撓確信的意志的人,
能超越任何看似無法克服的物質力量。
///
正邪的選擇由你自己決定,
而我選擇走正義之大道。

將來一定會明確清楚其意義的!
因為從我自身的體驗來說,
我明確地感受到,
讓我命運逆轉的正是正確的信仰。
///
在法難中奮鬥的南條時光,
一定有許多煩惱。
但是,這些都能變毒為藥,
培養出能看破卑劣惡行的眼光,
成長為正義的勇士。

大聖人稱讚戰勝迫害的時光為、[賢人],
說:...我的願望是,我的弟子等必須發大願、
[何不為‵法華經‵捨命!]

青年啊!面對任何困難都不要屈服,
要成為堅強勇敢的[正義]勝利者。
要抬頭挺胸,成為打敗任何深懷嫉妒的卑劣傢伙的正義賢人!
要將勝利作為自己的信念,歡喜地活於廣宣流布的大願!

-擇自"人道世紀之光" 山本伸一

~~~~~~~~~~~~~~~~

有正義的人就有勇氣,
有勇氣的人就有人格。